annw

有人追我  我逃出  横穿拥挤食堂  赶忙地在小卖部找泡面。上楼  黑黑灰的地   外面像高中时的。上楼   一层层阳台  亮光照进。每一层的人   梦中大学生的样子  我当时感叹  怎么原来还会有这样完全是我理想中的大学生的样子呢。一层,消瘦烫头的高个男孩 有点像拉扎罗里那个。在墙上涂鸦吧  还有乐器  不羁地  玩  颓废地站着  靠着
二层  三个女孩   背对我  手扶在阳台上  看窗外   阳光很亮  但不刺眼  不热  微微暖   她们三个全裸  肤白   就这么站着靠着看着   闲适 放松
三层  我想不起来了   
总之梦和现实如此不符   环境倒是都来源于我的现实生活记忆  而人  只来源于艺术了  

  现实中  人们都只拿着同一个东西   让 这句话离我的梦远一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