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w

昨天我们有烟酒的话题

全不觉得是脏的东西..   烟草让你清醒带一点亢奋,不像咖啡因催发高度的心跳加快,那种快到让你随时毙命推力,在你需要精神而饮下他的紧要关头,常常雪上加霜。给你自信和安全,烟只服务于一个人,所以空中的烟,衣服上的烟,都让他人排斥,烟草的友善只存在于创造它的第一下呼吸里。只不过传闻中他与健康的不调和及他的瘾性让他的形象像一条湿漉漉的毒蛇。

酒,“你对酒有什么误解”——只想反问回去!酒啊酒,爸说,在人悲哀的时候酒是对人很温柔的东西。在一切都合适的时机,我是那么敬爱酒,除了步入玄妙之前,一种骚动感的萦绕隔断了它的纯美,我的那么多渴望不都仰仗了最伟大最为平易近人的酒神?

打架,一些打架是难看的 滑稽的 劣质的,一些是……动人的,高贵的。死在仇人的手下和死在乏味的呆头呆脑的法官的宣判纸下。文明让一些东西隐没了,虽然我一贯要说是从文明里回探我们才看到的那些高贵——不论如何,寄之尊严与生命,生的荣耀是那么干净


评论(1)